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培训

多审合一技术审查要点人防篇——建筑
系统管理员 2020-07-07

课程名称

 

多审合一技术审查要点人防篇——建筑

主讲人

 

赵贵华(简)


赵贵华 

高级建筑师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三所所总建筑师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理事

课程简介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力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建筑行业发展专项解读——专家讲座系列”。   

    课程从多审合一技术审查要点的角度,讲授建筑专业人防审查的技术内容,包含:人民防空任务与行动(人民防空的定义、人民防空的主要任务、人民防空的主要行动),现代战争与空袭威胁(我国的外部威胁环境、武器损伤效应及防护、防空警报与空袭防护),人民防空工程的分类、组成与防护设备(人民防空工程的分类分级、人民防空工程的内部组成、人民防空工程的防护设备),人防设计基本概念(人防工程的作用与要求、人防工程防什么?如何防、战时如何用、如何保证生存需要、防护区与非防护区、口部与主体、防护通风)等。

    课程条理清晰,图文并茂,言简意赅。既适合对人防设计和人防审查完全没有接触的设计人员获得基本知识、掌握初步信息,也适合从业多年的建筑师梳理人防设计和人防审查的框架要点、明确审查列项及其深度要求。

点击立即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