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班
教务部 2020-12-01

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0年11月23日-27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组织的《2020年度新疆注册建筑师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班》,历时五天,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圆满完成。



本期培训面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多家建筑设计单位同期进行,各少数民族和汉族学员广泛分布在全疆,包含乌鲁木齐、巴州、喀什、伊犁、克拉玛依、阿克苏、石河子、哈密、昌吉、塔城等主要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下辖各师,亦选派工程设计人员参加了本期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


 



新疆关于大力发展自治区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指出,加快全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高建筑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施工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建筑业与信息化工业化深度结合,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推动化解过剩产能。



本期培训是新疆正式步入装配式城市发展阵列以来,规模最大的工程技术人员“装配式建筑”线上培训,为新疆发展建筑工业化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期培训师资阵容强大,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八位高级装配式建筑专家参加授课。刘东卫总建筑师做专题报告《新时期建筑产业现代化转型升级背景下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思考》。核心授课内容包括《建筑工业化发展》《装配式建筑概论》《装配式建筑设计集成策略》《装配式建筑精益生产制造》《装配式建筑工程实践》《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要点》《建筑内装工业化》以及《百年住宅的研发与实践》等。学员对深入扎实的授课内容反响强烈,北京新疆两地云端课堂实现了高效务实的交流学习效果。 

专家授课现场


刘东卫

 


魏素巍


朱茜


王力


张建斌


高志强


伍上超


王琋慧


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局势依然严峻,自疫情爆发以来,新疆全区内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本期线上培训既满足了全疆工程人员学习的紧迫需求,又有效避免了传统面授方式引起的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的风险。课程内容包含装配式医院的设计和建造工程案例,为新疆的公共卫生事业亦有贡献。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那样,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国民族地区各民族团结奋进,各项事业迅速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新变化。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将集合城乡建设领域各类高级专家,持续真诚服务、技术援疆


特别感谢: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