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与成都设计咨询集团座谈交流
教务部 2021-01-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协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副总裁樊金龙与成都设计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滨,总经理陆辉一行就成都市城乡规划、公园城市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华北院总经理吴凡松,副总经理王琦,中国院总经理马海,总经理助理丰涛,城建院总经理丁高,CPG集团首席发展官、中国公司总裁孙国峰,标准院副总经理申林,中城规划副总经理杨一帆,建科运营副总经理李陆峰,集团战略投资与企业管理部副主任李舒亮,企业发展部副主任金晓帆及华森公司、中森公司经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成都设计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滨介绍了成都设计咨询集团的筹备组建情况。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是成都市政府出资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由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市人防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市交通发展研究院、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市建工科学研究设计院、市工程咨询公司、市城市建设科学研究院等7家二级设计咨询单位组成。作为城市发展的专业型智库,成都设计咨询集团业务覆盖建筑、风景园林、市政交通、城乡规划、工程咨询、水利、电力、测绘等领域,致力于为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和运营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综合解决方案。

     孙英总裁对来访的成都设计咨询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是成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先锋队,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是全面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各专业门类、整体实力领先的科技型中央企业,将不遗余力地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希望双方通过全方面合作,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作出积极贡献。

     樊金龙副总裁介绍了集团和所属企业的主要业务、技术力量与优势特点。他表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将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服务国家战略,有效发挥集团作用,发挥城市基础设施和建筑设计领域的领军实力,为成都市高质量规划建设做好咨询设计服务。集团所属企业负责人及代表逐一向成都设计咨询集团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以及在成都地区的业务发展情况。集团战略投资与企业管理部副主任李舒亮介绍了集团在改革发展与企业管理的相关经验。



     胡滨董事长对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及所属企业为城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在城市建设领域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他认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已完成战略研究与规划、全过程咨询、运营管理、工程科技产业化、建设投资等五大板块的布局,形成了集团一体化的运作模式,成都设计咨询集团将积极向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取经学习,构建集团化管理模式与体系,他同时表示,将充分与集团所属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加速项目落地,共同把握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机遇,并诚邀CPG集团参与成都公园城市建设、东部新区开发建设,实践多种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