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报名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获批2020年人社部高级研修项目
教务部 2021-01-21



2020年5月1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53号),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申报的“装配式建筑整体设计与生产施工一体化”高级研修班获批立项,研修经费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额资助,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为承办单位。


装配式建筑高级研修班将于8月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业内知名企业演讲和交流。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实践观摩等方式,对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产业动向、关键技术等,进行全方位研讨和解析。


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推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提升,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一2020年)》,制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环境保护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农业部、国土资源部、国家能源局、国家海洋局等重点领域主管部门,根据各相关领域实际情况,科学确定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规划。高级研修项目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源: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共服务平台

http://zsgx.mohrss.gov.cn/index.html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装配式建筑产业我国紧缺人才较多,急需多层次、大批量培养专业技术人员,提高建筑行业发展水平。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技术体系完备、专家阵容强大、行业影响力广,作为承办单位将按批准的计划积极组织实施。


图源: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官网

http://www.cbs.com.cn/


课程尚在筹备中,学员限额60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在企事业单位有关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均可参训。研修经费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额资助。学员结业时,经考核合格方可获得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


联系人: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张彤 139 1056 2801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