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献礼党建百年 | 党务党建全品类课程
教务部 2021-03-0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之下,我国实现了国家富强、民族解放。

“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这一年, 注定将是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鲜明坐标!

这一年,每一个党支部都会再创新高,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献礼百年!完整成熟的支部活动需要四个条件的支撑:党建品牌策划、党建工作法提炼、党建阵地策划、党建阵地设计。但是全国各地的基层党支部有412万个,并不是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有完备的场地和硬件条件,适合组织各种类型的的党建活动,内容的策划也会有一定难度。

如何把党建培训做成支部工作亮点,而不仅仅是完成一个具体工作?如何将支部的党建工作工程化、课题化、品牌化?中设研培为您的支部工作建言献策,迎接建党百年提供全品类课程的综合服务。

课程咨询

周老师 13717803073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