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践行央企职责使命 支持深圳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一行赴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拜访座谈
教务部 2021-03-18

近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携有关所属企业负责同志赴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交流拜访,并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推动哈工大(深圳)全咨项目进展进行座谈交流。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李卓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所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标准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彬,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城规划”)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扬,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华森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赵林,标准院副总经理李兵,深圳华森公司副总经理刘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院”)总经理助理丰涛,中城规划总经理助理郑迪,集团企业发展部副主任金晓帆,中城规划绿建院院长刘恒,中国院总监五部总监赵鹏飞,中城规划江门人才岛工程总承包二部总经理李立宇,集团企业发展部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英总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她谈到,集团与深圳建筑工务署长期保持紧密互动,积极参与深圳市各项工程建设,承接工务署的哈工大(深圳)全咨项目创造了多个“首次”。孙英总裁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履行作为建设科技领域国家队的职责使命,从4个方面深化对深圳工务署全方位的战略服务:

01

以优势科技力量,支撑服务深圳成为建设领域创新驱动发展的标杆;

02

以标准化咨询服务,支撑服务深圳成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033

以新型工程建设组织模式创新成果,支撑服务深圳成为建设领域深化改革的标杆;

04

以高水平设计,支撑服务深圳成为重大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的标杆。



集团副总裁樊金龙对深圳建筑工务署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集团和项目组将不断完善哈工大项目的项目管理架构和体制,做好在施工组织阶段的相应工作。他表示,希望重点加强双方在课题研究方面的合作,通过更好的项目、更先进的理念,在发展前沿特别是有引领作用的区域进行协作,希望集团的院士、大师未来能够为工务署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姚亮署长指出,希望与集团在标准引领、课题研究、科技支撑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希望集团发挥技术和经验优势,为工务署规划自身建设标准体系提供有力支撑,并进一步研究探索通过设计牵头的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咨询等新型管理模式,实现政府投资项目的效益最大化。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开展课题研究,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以及建设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等领域深化合作。


本次座谈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也为双方今后更深入、更广泛、更密切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素材来源:集团企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