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培训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发展现状及精益生产
教务部 2021-06-15


xiao



讲师介绍


高志强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副总工程师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第八届理事会 理事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建筑产业化分会 常务副秘书长

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 预制混凝土构件分会 副秘书长

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 委员

ISO/ TC59/ SC14/WG 10工作组专家 

40余项国家建筑标准设计负责人;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连接节点构造》、《预制混凝土剪力墙外墙板》、《预制混凝土剪力墙内墙板》、《桁架钢筋混凝土叠合板》、《预制混凝土构件选用目录》等国家标准设计的编制工作;

是《装配式建筑系列标准应用实施指南(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体系发展指南(居住建筑)》主要编制人;

参编了国家标准《装配混凝土建筑技术标准》GB/T 51231-2016、《工业化住宅尺寸协调标准》JGJ/T445-2018、《预制混凝土楼梯》JG/T 562-2018、《工厂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管理标准》JG/T565-2018、《预制混凝土外挂墙板应用技术标准》JGJ/T458-2018等标准。


课程简介

建筑业长期粗放的生产方式已经暴露了种种弊端,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建筑行业急需转型升级。

装配式建筑是实现建筑工业化生产的一种方式,建筑工业化是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基础。以“装配式建筑”为抓手,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进一步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进程,从而达到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目的。

课程以装配式建筑的历史使命、集成设计、集成建造的发展路径作为引言,详细讲解了装配式建筑国外、港台发展情况、装配式建筑标准&标准设计体系、装配式建筑结构系统技术体系及选型、装配式建筑精益建造及国内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方向思考。


课程咨询

课程顾问 

庭语老师 136 9321 9623 

商务咨询

张总 139 1056 3549


 观 看 课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