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重温“赶考”路 奋进新时代 |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委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部 2021-06-17



6月11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委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部分子企业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共计105人参加。通过参观主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前,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篇章。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展示了800多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件实物、文献和档案。一件件红色展品,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徐徐铺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全体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了解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并细心领会其中所展现的宝贵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二层“四梁八柱”敞轩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带领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职责,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的建设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到底精神、革命情怀和优良作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人民谋利益放在心头,为人民建设放心工程,为新时代开新局贡献力量。



素材来源: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