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务部 2021-11-17


      11月14日,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负责人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就国资央企系统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11月15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文兵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加速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内涵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来源:中国建设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