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国际研讨会|全生命期建筑减碳行动路线
赵娜 2022-06-27


会议资讯

6月8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标准院”)应邀参加中英国际专业人才交流与培养研讨会罗文斌副总经理做题为《全生命期建筑减碳行动》的主题演讲。


中英国际专业人才交流与培养研讨会


主办单位: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

英国国际贸易部教育技能司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李昕先生,英国国际贸易部教育技能司公使衔参赞Sohail Shaikh先生,分别代表中方和英方政府进行会议致辞。


中英国际专业人才交流与培养


线上研讨会议


研讨会回顾了中英三年的合作成果,两国就国际专业人才体系建设进行分享交流。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和宁波诺丁汉大学,针对绿色建筑及节能减排的发展目标,共同探讨了国际合作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专业人才培养的实施路径。标准院重点介绍了建筑业碳排放的情况,从行业发展规律分析了建筑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的契机,提出全生命期建筑减碳行动路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双碳人才体系研究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在“十四五”战略规划指导下,积极研究建筑业多层级减碳的技术路线,将六十余年的科研经验进行成果转化,面向全国提供减碳综合服务面对国际化人才的迫切需求,依托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开展双碳国际人才的研究和培训体系搭建。我院会继续深度参与中英两国的科技合作,推动技术进步、成就建筑梦想,携手共建双碳未来!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作为中国建科直属的央企民办学校,在国际化双碳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搭建课程架构,征集集团内外的优秀行业讲师,共同进行课程体系构建。

2022年,作为年度重点培训项目,双碳培训体系的搭建将立足我国人才缺口,放眼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向,定期推出专题培训班。年内将联合知名院校完成国际课程体系的初步建设。

课程咨询和参与授课请联系:

庭语老师

136 9321 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