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丨中国建科职工之家建成启用
教务部 2022-07-04


在中国职工之家成立30周年之际,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中国建科”)在集团总部15层举行中国建科职工之家启用揭牌仪式,这是中国建科工会激励职工围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的一项活动。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吕书正出席仪式并讲话,监事会主席、总部党总支书记熊衍仁出席活动。集团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总部分工会、集团相关所属企业工会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吕书正转达了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对职工之家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充分肯定了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对职工之家的正式投入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会的长期任务,把面向职工群众的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以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切实增强工会引领力、凝聚力,真正把职工吸引到工会来、凝聚到党旗下,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暖人心、聚人心”的要求,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着重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集团所属二级企业工会要参照总部职工之家的形式建设好各自的职工之家。

三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职工成长、成才、成功创造更好条件,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书正与熊衍仁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


中国建科职工之家于2021年7月开工建设,历时近5个月,将15层部分办公用房改造成集健身房、母婴室、儿童活动室、淋浴间、茶歇厅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职工之家,设施配置齐全,服务功能丰富,为职工提供了健身运动的场所和交流研讨的平台。


健身房

母婴室

茶歇厅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