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如何做好历史文化街区与历史建筑防火工作?住建部拟出台行业标准
教务部 2022-09-27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消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开展<完整社区规划设计建设标准>等4项标准编制工作的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起草了行业标准《历史文化街区与历史建筑防火标准(征求意见稿)》,并于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



原文如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关于行业标准《历史文化街区

与历史建筑防火标准(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开展<完整社区规划设计建设标准>等4项标准编制工作的函》(建标标函〔2019〕150号),我部组织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起草了行业标准《历史文化街区与历史建筑防火标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xiqukeke@126.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2号楼标准院;邮政编码:100048。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


附件:《历史文化街区与历史建筑防火标准》(征求意见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2年9月21日



(点击图片链接查看详细内容)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