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今日直播|0118建筑雷电防护技术网络交流会
教务部 2023-01-18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雷电防护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雷电防护委员会”)开展雷电防护技术交流网络会议的宗旨是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展现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技术和学术观点的平台,能够开放交流、求同存异的平台,能够推动雷电防护学术、技术成果落地应用的平台。

雷电防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网络技术交流会将于1月18日 14:00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雷电防护学术委员会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由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承办。


交流主题(一)


对人工接地装置材料选择要求的探讨


//
讲师介绍


熊 江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现担任住建部建筑电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副会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雷电防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建筑电气分会副会长等职务。


熊江作为专业负责人获得过第十四届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金质奖、菲迪克百年工程大奖等奖项,作为国标图集99D562《建筑物防雷设施安装》的项目负责人,获得第五届国家优秀标准设计银奖。


交流主题(二)



国家标准《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GB 50343局部修订介绍


//
讲师介绍


张红文

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工研中心主任,长期从事防雷工程应用研究以及标准化工作,组织和参与多个国家、行业、地方防雷标准的起草、编制与修订。

张总另外担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雷电防护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际电工委员会雷电防护技术委员会工作组专家,中国建筑学会雷电防护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直播时间



2023年1月18日  周三

14:00

观看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建科小培视频号
进入直播间


意见收集


请大家扫描二维码
提交关于建筑防雷电技术交流会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