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赴哈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教务部 2023-01-21


1月19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扬,中国建科所属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一帆一行赴新疆拜会哈密市委书记孙涛,双方就“哈密城市生命体健康管理”课题进行研讨交流。



孙涛对中国建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文兵感谢哈密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他表示,该课题是中国建科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生命体”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系统全面梳理哈密市城市建设,推动哈密建设成为高品质标杆城市的具体实践。他指出,积极服务地方是央企的责任,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具体抓手,中国建科与哈密市有着非常成功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哈密市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建科汇报了相关研究成果。孙涛对研究成果予以肯定,认为该课题综合梳理哈密城市建设情况,充分展现了科技型央企规划设计理念的前瞻性和系统性,为哈密城市更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指出,目前哈密市正处在城市发展快速上升期,希望中国建科充分发挥全专业链条和科技创新优势,更多地参与到哈密城市建设中来。



该研究课题由文兵亲自指导推进,是中国建科探索“综甲医院、全科大夫”业务模式的标志性项目。课题立足“宜居城市、宜业城市、人文城市、韧性城市、低碳城市、智慧城市”六个维度,聚集了来自中国建科所属中国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城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7个专业方向的80余名人员,对哈密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问题及短板进行全面诊断,提出了针对性对策和建议。



哈密市常务副市长马文郁,市委副秘书长蒋志成,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潭,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红刚,市住建局局长杨丙丰,伊州区常务副区长朱峰参加座谈。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党委董事会办公室、中国建科所属中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