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直播预告|0320建筑雷电防护技术网络交流会
教务部 2023-03-18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雷电防护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雷电防护委员会”)开展雷电防护技术交流网络会议的宗旨是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展现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技术和学术观点的平台,能够开放交流、求同存异的平台,能够推动雷电防护学术、技术成果落地应用的平台。


雷电防护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网络技术交流会将于3月20日 14:00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雷电防护学术委员会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由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承办。




01
交流内容1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标准》图示解析


讲师简介


张立峰


高级工程师
注册电气工程师


现任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标准化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从事建筑电气领域工作30余年,参与多个工程项目获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参与多项规范、标准的编制工作。




02
交流内容2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标准》

GB 50166-2019修订介绍




讲师简介


刘凯


副研究员
现任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副所长


主要从事火灾自动报警技术、工程应用技术研究、标准化工作及企业管理工作。现为全国工程建设标准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勘查设计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理事会理事、全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防火分技术委员会(SAC/TC113/SC15)委员、中国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委员。曾获公安部颁发的公安部科学技术三等奖2项。



04
直播时间



2023年3月20日

14:00准时开播


04
观看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建科小培视频号
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