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日本建筑中心理事长桥本公博到访中国建科
教务部 2023-05-17


5月16日,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建筑中心理事长桥本公博到访中国建科,与总裁孙英就推进建筑技术交流、拓展深入合作开展座谈。


座谈现场

孙英欢迎桥本公博一行的来访,回顾了近三年双方保持密切交流、持续深化合作的情况,并希望以国家建筑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中心为依托,开展更广泛的国际交流。桥本公博对中国建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中日两国乃至全球建筑技术的互鉴和发展。



会上,双方确定今年在日本召开第十二届中日建筑住宅技术交流会,主题为大规模木结构建筑,并将推动中国建科与日本建筑中心、美好住宅中心和日中建筑住宅产业协议会等机构的深入合作。中国建科希望以此为契机,重点了解日本在城市更新和装配式内装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和实践项目,以期为中国建筑行业的设计理念更新、技术创新升级以及示范项目落地等提供有益借鉴。最后双方就2023年大阪世博会中国馆的设计和施工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


合影


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建筑中心国际部长春原浩树、国际执行部长高桥政俊,日中建筑住宅产业协议会事务局长中木贵之,日本大和房屋工业株式会社涉外部长满田将文;中国建科副总裁刘志鸿,办公室主任魏巍,顾问张艳等相关人员参会。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