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孙英与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开展座谈交流
教务部 2023-05-25

5月24日,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赴绍兴,与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就加强城乡建设领域全面合作、助力绍兴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孙英介绍了中国建科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中国建科具有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全领域、全专业、全过程的技术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绍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区域,中国建科希望持续加强与绍兴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对接,依托自身优势,在城乡建设、国土空间规划、市政工程、生态修复、智慧运营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建设名城绍兴、美丽绍兴贡献力量。


施惠芳代表绍兴市委市政府欢迎孙英一行到访,感谢中国建科对绍兴城市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绍兴正处于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崛起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建科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持续参与绍兴市重点片区、市政交通和重要标志性工程的建设,打造精品、树立标杆,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智力支持。


绍兴市副市长陈伟军、市政府秘书长王永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坚、市发改委主任何坚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马海明、市建设局局长毛红卫;中国建科长三角区域总监陆地,集团所属标准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曹彬,中城规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一帆,华北院副总经理李文秋,城建院副总经理袁江,中设数字副总经理王淳,建科运营副总经理赵迈参加座谈。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长三角区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