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会议报名|建筑碳排放量测算技术研讨及经验交流会
赵娜 2022-06-29
为了贯彻国家“双碳战略”,探寻建筑双碳实施路径与机制,推动基于测量的建筑碳排放量测算方法及实践,引导建筑低碳技术应用,促进建筑消费低碳转型,围绕“建筑碳排放有迹可循,低碳技术有据可依”目标,特组织召开“建筑碳排放量测算技术研讨及经验交流会”。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标准与质检技术专业委员会


邀请专家及交流题目


研讨会主持人:左勇志   

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林   翎: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院长、研究员,享受国家特殊津贴,为我国强制性能效标识制度、水效标识制度和企标领跑者制度实施提供技术支撑。


交流题目:绿色低碳标准化发展


卢   求:


北京五合国际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兼任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国际部董事、住建部住宅性能认定评审专家及北京市超低能耗建筑评审专家,并参与GB/T 51350-2019《近零能耗建筑技术标准》、《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导则》等多项标准的编制工作。


交流题目:德国建筑碳排量计算方法和零碳建筑实践经验分享



柳   靖: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微尺度环境、建筑节能与碳排放,作为咨询顾问参与2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或地标建筑的设计工作,参与相关的国家标准、北京市地标及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


交流题目:建筑碳排放核算若干问题的探讨



龚先政:


北京工业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环境材料、生命周期分析与生态设计、绿色产品/材料评价与标准化应用技术等,兼任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生命周期评价分技术委员会(TC207/SC5)委员、CSTM建材认证与评价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交流题目:基于LCA的建筑材料碳足迹分析方法及应用



孙   莉: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国内第一批参与从事国际碳减排项目开发的技术专家,气候变化专家、主任核查员,参与温室气体核算标准、清单、核查和抽查工作、负责国际履约平台项目以及其他生态、环保、气候相关工作。





报名咨询



金老师

15811215856



付费方式


微信扫码支付

(支付后请添加金老师微信获取线上会议号)